半夜

特摄杂食粉一枚,脑洞一大推,文笔❌,拖延症末期患者…………

我梦的最后一战

我自己也不知道写的是啥🙀!还是那句!文笔什么就别想了!至于更新吗……

请看我梦真挚的眼神吧~


我梦消失了……


在最后一战中为了救阿古茹,也就是藤宫,我梦被天使佐格的最后一击击穿了身体,由于阿古茹的及时救治,才能坚持到最后……


但是……


天使佐格被击毙瞬间,一直硬撑的盖亚也坚持不住了,倒在了阿古茹的怀里……随后两位奥特曼就变成光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中……


看到我梦倒下后,吉欧基地和空中基地众人加上我梦的父母和朋友们即可前往他俩变身的那块空地,努力寻找我梦和藤宫的踪迹…


可是就在寻找我梦和藤宫期间,这片区域就已经被找来的记者围得水泄不通!更可怕的是当我梦父母出现时,那些记者就想看到金子一样冲了上去……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着急我梦情况和被记者们提问出的尖锐问题刺激到后,我梦的母亲终于坚持不住了,晕倒在了众人面前……


到最后被石室指挥官接到吉欧基地进行治疗,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然而此时处于失踪人口的我梦和藤宫两人正身处在我梦的秘密基地!那个用‘吉冈毅志’购买的地下居住室,表面是个倒闭的咖啡厅,自然也没人查到这里。


这也对他俩省去了不少麻烦事情,但是这样改变不了我梦快要消散的事实……


……


“藤宫…你休息一下吧…”现在躺在床上的我梦看着光罩外脸色苍白的藤宫喊到……


“闭嘴!”藤宫看向床上快要半透明的某人,变身后的虚弱感让他烦躁不已,抬头就冲我梦吼到!


“阿古茹的光罩不知道能支撑多久!我必须尽快完成这个光粒子储存器!”


【阿古茹:喂!你这小子!瞧不起谁啊!】


说完便又把自己埋进了身边那堆机器里!


“藤宫……你…唔!”我梦刚想说什么,但是胸口却突然间传来了一阵剧痛!同时也伴随着一阵窒息感袭来……


“我梦!”在一旁藤宫听到我梦的痛呜声后立刻起身来到了床边举起蓝宝镯便给我梦治疗……


“藤宫…别…勉强……呃……”我梦弓着腰想要缓解疼痛,看着藤宫又要给自己治疗连忙想要出声阻止…


“管好你自己吧!我肯定是没事的!至于你!哼!”藤宫冷着脸看着床上的某人,同时加大了能量的输出……


…………


治疗结束后,我梦抵挡不住身体的疲倦而昏睡在了床上,但同时他的身体也比之前透明了一些……


看着光罩上方漂浮的光粒子,藤宫只能狠狠的砸了一拳在了床上!额头上的虚汗说明他也是在强撑着……


休息片刻后,藤宫扶着床头的柜子缓缓起身,把漂浮的光粒子收进蓝宝锥后,看了一眼我梦后便又开始组装仪器了……


就这样,我梦在昏睡中度过一天……


当我梦再次醒来时已经身处在一个透明长盒里面了,前后链接在外的仪器已经占据了地下居住室的三分之二的地步!


“不是吧……藤宫……”

我梦看了看把自己困住的物体,又看了看周边仪器,真的好想出去去分析一下啊……


就当我梦在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办时,藤宫的声音响起来了。


“我梦你醒了吗?”藤宫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但是却没看到他身在何处。


“藤宫……你在哪?……”我梦转头看向四周,努力寻找某人身影。


“我回到我这边的海洋实验室了,拿点东西就回去。”


“诶?我这边工具居然不够吗?!”我梦震惊的看着被堵了霸占了三分之二的居住室疑惑的问道。


“难道你想一直在储存器里待着?”藤宫一边寻找器械一边挑眉回应着我梦。


“……”我梦看着这刚好能让自己翻个身的‘棺材’,内心当然是拒绝的。


“现在只是临时弄个储存器,避免你继续消散,想要恢复的话,还是你自己出来想办法吧!”


“诶!?出来?!”


“砰!”


“好疼!!!”我梦一听到自己可以从这个‘棺材’储存器里面出来,情绪一激动直接就撞到了玻璃上!刚好被瞬移回来的藤宫看到……


“…这家伙……是白痴吗?……”藤宫看着在储存器里哀嚎的我梦小声嘟囔到,‘欣赏’小会后便转身对着身侧墙壁动起手来了……


“砰!砰!砰!……”


“欸?!藤宫你回来啦!”我梦揉搓一小会脑袋后就发现藤宫已经回到居住室了,现在已经变身成阿古茹对墙壁进行拆解……


【阿古茹:藤宫你这小子到底把我当什么了!!】


“嗯…我梦,接下来我说的话你要听好了!”


“嗯!”我梦侧躺着,看着阿古茹快速的把一面墙拆了……


“我梦,通过我和阿古茹的观察,你现在身体的情况应该是处于濒死状态……”


“啊……我知道……”我梦听到这话后就转过身把头枕在了手臂上,看着天花板回应到。


“……”


“那一击后…胸口就被惯穿出了个洞了…现在还能有意识的在这里,全靠盖亚在维持我的生命吧……”


“嗯,盖亚为了维持住你的生命体征,已经暂时和你融合在一起了…现在只能等到你稳定后再来想解决办法了……”


“啊……”我梦好像突然想到什么,又侧转身体看向藤宫。


“呐,藤宫,如果我消失了,能请你帮忙照顾一下我父母吗?现在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他们了……”


……


“想都别想!要照顾你自己去照顾!我会找到办法的!”藤宫沉默片刻后立刻就拒绝我梦这个请求!同时砸向墙壁的拳头也不自觉的加重了力道……


结果……


城南大学区域发生了一场毫无征兆的4.3级地震……


“喂喂喂!藤宫!!冷静点啊!!!”我梦在储存器里随着藤宫拳头的落下被震得反复弹起!立刻拍着‘棺材’储存器想让藤宫冷静下来……


“砰砰砰!!”


“藤宫!!阿…阿古茹!!你快停下来啊!!”我梦看着摇摇欲坠的天花板哀嚎到!


“我的房子啊…………”


“哗啦……”

最后……该被埋在地底下的还是被埋了起来……


【我梦:藤宫!你这个混蛋!!】


此时,吉欧基地临时指挥室也检测到这场毫无征兆的地震!由于震感明显,石室立刻派出了闪电队和海格力斯队协助特殊搜寻队一起前去调查!


“震源点是这里吗?”梶尾队长看着眼前咖啡厅的招牌疑惑的问道。


“是的,而且震源深度只有4米。”旁边的搜索队队员看着手上的显示屏回复在场所有人。


“而且据调查,这间咖啡厅原主人要出国了,加上经营不善就转手卖给了一位叫吉冈毅志的年轻人。”


“但是……”


“但是什么?”海格力斯队的吉田队长听到他的言外之意,立刻回头问的。


“系统显示,全国人民没有人叫吉冈毅志,而且…原屋主当初是通过中介交易的,而中介是通过电脑来交易的……”


“麻烦说最后结论!我已经被绕晕了!”一边的志摩听着他们绕圈子的说法最终还是忍耐不住出声打断了。


“这地下可能有未知生物或者外星人在活动!”刚刚赶来到堤主任出声了


“堤主任!”*N!


“嗯!”堤回应后便继续询问到“现在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我们这边打算突袭!”搜索队的小队长跑过来回复!


“批准!海格力斯队和闪电队准备支援!”


“了解!”


……


“天哪!竟然闹这么一出!”在不远处的仓库里,我梦待在‘棺材’储存器里看着帕尔投影出来的画面!


“就连堤主任他们也来啦!……藤宫!都是你啦!我好好的一个实验室就这样没了!”我梦带着怨念的眼神看向藤宫!


“不会被发现的,那边我已经处理好了,地下室入口也伪装好了,等他们离开后我就回去把空间弄出来。”


“呕!……”此时投影出来的画面正好拍到大河原捂着嘴跑出门外呕吐……


“啊,看来他们是打开了入口的门了……”藤宫听到声音后抬头看了一眼画面就确认到。


“藤宫……你对那冰箱干了什么……”我梦看了一眼陆续出来呕吐的众人,僵硬的转头看向藤宫……


“是我在中华街超市发现了一种叫臭豆腐的罐头,我把那东西的汁液用刷子涂在了冰箱的内侧了……”


“……”


“以防万一,我还把地下室转移了,放心,他们是发现不了的”


【我梦:我还真是谢谢你啊!(눈_눈)】


“那接下来要怎么办?”我梦看着画面里的众人交接片刻后便撤离了,就问到旁边的藤宫。


“还能怎么办,现在先把你的活动范围扩大到你那个地下室先。”一旁的藤宫看着众人撤离后就变身成阿古茹。


“我梦,你先在这待着,我现在去把地下室复原去!”说着就把刚刚整理出来的仪器进行缩小打包带走了……


“阿古茹的力量还真是方便啊……”看着本来满满当当的仓库,一下子变得空荡荡了,我梦不由得感叹到……

【阿古茹:当初我为什么会选这家伙啊……】


而由于这个仓库是当初我梦临时买下来的,还没进行改装就加入了空中基地,周边也没来得及安装监控,所以附近街道情况我梦是一概不知……


结果……当天晚上就出事了……


“砰!”


“别动!举起手来!”闪电队率先进入仓库,看着正中间躺着一个人后便把枪指向了他!


“诶!”突然传来的声音把我梦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


“这声音是……”


“我梦!”


“是我梦!”


“报告指挥室!我们找到我梦了!!”


“梶尾队长!吉田队长!堤主任!你们怎么会在这里!”我梦反应过来时大家已经围在了储存器旁边了!


“我梦!你……”待众人把随行灯全部打开后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


“不是吧!这是幻觉,对吧!桑原!口香糖半透明了,哈哈……”志摩看到半透明的我梦摇晃着身边桑原,想要对方告诉自己这是幻觉……


“……”在场所有人沉默了,没有发出什么反驳声……


“那个……大家…我……”躺在储存器里的我梦刚想说话,就被梶尾打断了!


“你还在想说你没事吗?!你当我们眼睛是瞎的吗?!”梶尾冷冷的语气成功让我梦闭上了嘴巴……


“唉……我梦,说明一下情况吧,现在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旁边的堤主任也跟着出声了。


“也就是……”


“也就是他要死了!”


突然出现的声音让所有人纷纷举起手上的枪来对准声音所在的方向!只见藤宫慢慢的从黑暗处走了出来……


“藤宫!!”听到藤宫的声音,我梦立刻侧趴着看着来人的方向!


“藤宫博也,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做他要死了!”梶尾听完藤宫的话,再也平静不下来了!一个箭步冲到藤宫身边揪着他领子问到!


“队长!”


“梶尾队长!”


“梶尾!冷静点!让他把话说完!”堤主任上前制止了梶尾的动作,眼神冰冷的看向藤宫!


“藤宫!!”我梦看向藤宫,使劲摇着头,眼里充满乞求!


同时众人也顺着藤宫的眼光看向了我梦!就连一向脾气好的堤主任也开始冷静不下来了!


“我梦!你把我们当什么了!!你现在都这样了还想对我们撒谎吗?!”堤主任突然间的暴怒让在场所有人瞬间静音了……


“你这个天才白痴!到现在你还想要隐瞒我们!不告诉我们实情!为什么!!”堤主任愤怒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仓库里!一遍又一遍的在质问着我梦!


“我梦,都到这份上了,你自己说吧!”看着空中基地的众人,藤宫选择靠在一旁看着,本来以为他们是因为我梦是奥特曼才会如此,现在看来……


“我…唉…”我梦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和帕尔投影出来的基地众人,真的要把实情说出来吗?……


【我梦:帕尔!你什么时候联系到吉欧基地的!!】


“我梦!看着我们!说出来!不论好坏!让我们有个底!我们不想以后对着空气质问着为什么!”


“梶尾队长……大家……”我梦看着众人深吸了一口气后缓缓出声了……


“大家,对不起……我现在这个情况大家也看到了……”我梦摸了摸困住自己的‘棺材’光粒子储存器。


“由于和佐格对战时受伤了,盖亚为了救我,选择和我融合一起……现在情况就是……再继续下去就会变成光粒子……嗯!就这样,没啦!”我梦简洁明了,想要一笔带过…


“那让你和盖亚分离回怎样?”在基地的石室指挥官问出了这个被他有意识忽略的问题。


“呃……就是会……会……呃……”我梦支支吾吾的语气让在场所有人的心一下子绷得紧紧的!


“他如果和盖亚分离了,他的身体就会瞬间恢复到濒死状态!不分离,就会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变成光粒子!”一旁的藤宫看着我梦,还是一口气说出了实情……


“我梦,是这样吗?”石室听完藤宫的话后,还是想到过我梦再确定一下,看着我梦点了点头后,所有人都沉默了……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吗?……”石室问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重美!重美!!”而刚刚赶指挥室的我梦父母在听到藤宫的话和看到我梦的确定后,我梦母亲一下子没承受住晕倒在了地上!


“妈妈爸爸?!妈妈!妈妈!”我梦看着指挥室里晕倒的母亲,情绪一下激动起来!一个劲的去拍打着储存器想要出去看自己的父母!


“我梦!别激动!!你这样会……”藤宫话音未落,就见储存器里的某人已经呈虾状弯曲起来!细碎的痛吟声,缓缓传入众人耳里……


“我梦!!”


“我梦!!”


在场所有人顿时都围到了储存器旁边!想看清里面的人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给我让开!”藤宫上前一把推开了大河原,举起蓝宝镯就给我梦进行治疗!


看着我梦身体一闪一闪的,只见有一颗光粒子从我梦漂浮的出来!同时身体也跟着透明了几分!


“呼……藤宫,谢谢你了……”我梦深呼吸着,胸口的疼痛也因为藤宫的治疗减轻了许多!眼角飘向一侧,就看到了从自己身体里飘出来的光粒子,旁边的藤宫拿出蓝宝锥,通过仪器把光粒子装了进去……


“对了!妈妈!”我梦突然想着晕倒的母亲,一转身又要开始激动起来!


“我梦,孩子,我没事。”高山重美的声音及时安抚了我梦,我梦看向投影,只见自己爸爸妈妈透过显示器看向自己。


“爸爸,妈妈……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梦看着为自己操劳的父母,感到一阵心酸,眼泪也不自主的开始溢出来了……


“我梦!努力回到我们身边,只要你能回来就好,求你了,好吗?”母亲哀求的声音回荡在我梦耳边,这让我梦心里感受到一阵刺痛!


“妈妈!我……”


“滴滴滴!”基地内的警戒声打断了所有人,敦子和乔姬快速回归工作岗位查询情报!


“报告!大气层突然出现虫洞!”


“现在比出现时扩大到200%!还在继续扩大!有金属反应!”


“地点是!城南大学!!”


“这是乘机打劫是吧!!”千叶参谋愤怒的看着显示屏上的虫洞!


“所有人,准备战斗!”堤主任听到后快速安排在场所有人就位!


我梦看着投影出来的现象和检查出来的结果后便知道这是之前的机器兽格玛茨古尔!


“藤宫!这是和之前来抓过我的同款怪兽!小心它发出的光线!”


“啊,知道了,阿古茹!!”说完藤宫就变身离开了。


……


“我梦,阿古茹被抓住了!”帕尔在阿古茹被光线打中瞬间,便告诉了我梦!


“什么!怎么回事!”


“虫洞位置降低!现在是超低空!!”


“藤宫!!”被困住藤宫感受到我梦的呼喊低头看向了地面!


“我梦!!不可以!!”藤宫不断的扭动身体想要挣脱出来!阻止我梦变身……


“藤宫,有些东西,就算拼上性命也必须守护的!”我梦看着藤宫快要被带走的画面后,就和当初藤宫救自己一样!选择了再次变身,哪怕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也要救回藤宫!!


“盖亚,再一次和我一起努力战斗吧!”


………


战斗结束后,我梦变成光再次回到了仓库,听着从身后传来的急促脚步声……


“我梦!”*N!


空中基地的所有人此刻都来到了仓库这边……却看着逐渐变成光消散的我梦,顿时愣在了原地……


“大家!别这样啦,来!笑一笑!我现在想看到大家笑一下,这可是我的愿望哦!……”我梦转身看向众人,含笑着说到……


“我梦……”敦子听出了我梦的意思,含着眼泪笑出来给他看了,接着所有人都微笑着看着我梦,但是眼泪却不由自主的从眼眶里滑落出来……


“很好!”我梦同样笑得开心来回应大家!


“大家最后留着我脑中的……是一个笑脸……真好……”余音回绕,我梦最终化成光芒消失在了所有人的面前的……


“我梦!!!不要啊!!”


这一晚成为了空中基地所有人不远回忆的事情……

评论(16)

热度(35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